云笙

什么都发 切勿转载
上学了 人丢了

[潜执]小甜文。

发现粮太少速来建设。

甜文 3k+ 文笔不太好 谢谢观看

是已经同居的潜执 已拟人化 私设有很多。

潜行是有角和细尾巴的!官方图上是有的。这里改成进了游戏或者是非常开心的时候才会出现。


提一下世界观

因为揪捣的模式没办法描述出来 描述的话观感也不是很好 所以揪捣文中模式改一下。就不解释啦宝宝们自行观看!有不好的请提出来(鞠躬)↓↓


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天气不错。执法看向窗外,觉得有些晒,就把窗帘拉上了。


执法转身打开冰箱,看了看空荡荡的冰箱就知道,潜行又半夜起来偷吃东西了。


话说这人怎么总半夜起来偷吃巧克力。执法无语。昨天晚上潜行弄的自己头昏脑胀的,结果这家伙醒的比他还晚。一会还得去加训,更烦了。


执法气不打一处来,准备回到卧室给潜行敲醒。刚到门口就听见屋内潜行迷迷糊糊的声音。


“今天休息日去游戏大厅加训。?”潜行的声音一下大了起来“你确定吗!我能不能不去啊?”


电话那头的暗算轻飘飘抛下一句“不来就罚奖金”就给电话挂掉了。


潜行无助的呈大字型躺在床上,摸了摸床边发现没人。正巧这时执法打开门,倚在门边说。


“起来洗漱,上班。”


潜行倒是没说话,幽深的眼眸一直看着执法。执法被盯的不舒服,上下打量打量自己,好像也没什么不妥。


这时潜行出声了:“亲爱的,要不要把领口扣上?再这样我怕我会把持不住,这样咱们都不用去上班了。”


执法默默的扣上了扣子,脸却越来越红。丢下一句“快点起床”就跑去客厅了。


潜行的心情倒是好了很多。能看出来,加训是集体加训,执法也得去嘛~要不然这个时候执法还会在睡觉。


潜行从屋里走出来,悄悄走到执法身后,搂着他的肩膀。


“你也去?”


“嗯。”执法把最后一口三明治塞进嘴里。


“你去哪个?我去进阶。十二点的。”


“嗯。我也是。”执法将三明治放到身后人的手中。


潜行接过,咬了一口便去穿去集训的衣服。心情颇好的他露出了尾巴和角。


执法看到他的尾巴,把自己衣帽架上的帽子扔到他头上。吓得潜行的尾巴收了回去,回头看他。


“有这么得意?尾巴都露出来了。”执法扯了扯嘴角。


“执法大人,进了游戏不也要露出来吗,早点不行吗?”潜行撇撇嘴。


执法没有理他,自顾自的捡起了帽子,拿着车钥匙出门了。


关门前能听见潜行在喊“你怎么不等我!!!”



潜行着急忙慌的下了楼,发现执法的车并没开走。执法在车里睡觉。听到有人下楼的声音才缓缓睁开眼。


潜行看见执法一脸半睡不醒的样子,敲了敲车窗说:“要不然我来开吧,到那也得二十分钟,你睡会。”


执法微微点了点头,便打开车门换到副驾驶去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月的蛋仔岛还是蛮冷的。


潜行将车停到车库,看了看身边的人,还在睡觉。潜行不怀好意的捏了捏执法的脸,成功的叫醒了执法。


“……到了?”


“是的呀,执法大人,我可是费了好大力气才把你叫醒~不得好好补偿一下我?”说完便把脸贴的离执法近了些。


执法敷衍的亲了亲他的脸说:“我睡眠浅你不知道?再说了,捏脸费什么力气。”说完便开门下车了。


潜行倒也没说什么,毕竟已经占到便宜了。跟着执法上游戏大厅去了。



执法一进到游戏大厅就看到无敌和胆小在玩猜拳。两人也看到了他,边挥挥手示意执法过来。


无敌先搭上执法的肩,说:“执法哥,怎么才来?我和胆小已经猜了88局拳了,我赢了22局,胆小输了22局。”


胆小和执法:…………。


“哎呀你俩别不说话呀,马上进游戏了!今天就练一局,练完咱就跑路!”说完,无敌咻一下就跑去入口了。


执法笑了笑,带着旁边的胆小去游戏里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游戏内。


执法在大厅做指纹任务,六号突然凑到他身边,他下意识的就要拿出刀来刀他,因为此时的大厅一个人都没有。


“五号,我是胆小!你一定要记住!!我看到你做任务有进度。”


执法看了看对方头上的序号是六号,点了点头,但是没告诉对方自己的身份。他倒是信这个胆小,但也要存几分疑心。


关灯了。执法刚好就在洗衣室,不打算去开灯。他想看看那个六号是不是真的胆小。而且开灯牌都在,而且是第一次关灯,没必要去开。



执法等了等,就等到了拉铃。三号拉的六号的铃,那就证明这六号是真的胆小。


执法听了听三号的辩解,漏洞很大,接下来的四号也怀疑三号刀到了胆小。


“六号在大厅跟我说过他是胆小,可以直接票三过麦了。”执法说。


拉铃过后倒是什么事情都没有。执法满地图跑做了四个任务也没发现尸体。


七号突然拉了大厅的紧急会议。说有潜行在美化间到大厅的走廊刀掉了一号,需要盘位置。


执法皱了皱眉,他都忘了潜行和他在一场游戏里了,自己地图绕了一圈都忘记防备潜行了,还好没和潜行撞上。


场外被刀掉的六号和一号:(嗑瓜子)


一轮发言下来,执法觉得二号是最可疑的,但他没说话,想找机会刀掉。


刚出了会议就关灯了,执法刚走到展示厅的门口就听见了有人在讲话。执法看了看漆黑的四周,觉得是潜行。他知道自己必死无疑了,准备藏到管道口赌一下会不会有检修出来拉他的尸体。


这个时候执法感觉有什么人在后面抱住了他,回头一看什么人都没有。


执法说话的声音都带上了点气愤“潜行,这是哪你不知道吗?”


潜行的cd过了,只能现身,执法愤愤的看着他,手里的刀就要刺向他。


潜行倒是看出来怀里人的不对劲,急忙松开了他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是执法的?”执法望向漆黑的房间。


“猜的。因为剩下的几个人我都能知道是什么身份,况且我知道你也在这里。”潜行一步一步向前走,已经到了执法的视野范围内。


执法声音大了起来:“胡闹!你当这是家里吗?”


潜行技能好了,又开启了隐身,将执法压到墙上。


“亲爱的,现在场上除了我们以外的三个人,两个人都是中立,他们已经和我合作了。”


执法力气和潜行差不多,但他不敢轻举妄动,因为他知道潜行在游戏里面是什么德行。


“你想说什么?”


“没有赢面了,执法大人。要不要乖乖从了我?”潜行抓着执法的手松了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此时场外的观众席的表情写着:“卧槽这么劲爆。”

真心:其实我们也是他们play的一环。(顺便捂住无敌的眼睛)。

无敌:???让我看看呗

(给无敌的设定是这里最小的一个!小孩子看什么看真的是)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隐身马上结束了。潜行。”执法挣开潜行的手,正对上潜行幽红的眼眸。


“亲爱的……”潜行话还没说完就被执法揪着领子亲了上去,同时执法的刀也顺势插到了潜行的怀中。


潜行:我还是没躲过美人计呀(心满意足)


————


外面游戏界面突然一黑,他们就知道游戏结束了,纷纷走向游戏出口等他们出来。


大门一开,检修咻的一下窜了出来。呲个大牙在众人面前说:“你们猜猜我当时在哪里?”


暗算翻了个白眼,不用猜就知道这人在执法潜行站的那个管道上。


真心揉了揉检修的脸,说:“怎么不去开灯?我以为你不在呢。”


“电力室两个中立在守着,我去了还不如被刀掉呢。”(抹泪)


“所以你在展示厅的管道里?”胆小弱弱的说。


“嗯呢!我看了全过程!ε٩(๑> ₃ <)۶з,执法反杀太帅啦!”


这时执法潜行走出来,检修回头看见二人便跑到观众席上乖乖坐着了。


“下午好。都完事了?”执法对着众人笑了笑。


众人强撑出一个笑,最后还是暗算说:“潜行恋爱脑,下次他俩不能分一组。”


暗算扯出一个几乎恐怖的笑容。“潜行,跟我回坏蛋大厅,我来好好教你游戏规则。”


潜行揪着执法的胳膊,说:“这都是美人计,什么恋爱脑,不去不去不去。”


执法嫌弃的拎起来潜行,丢到暗算身边。


“归你了。你收拾去吧。”说完便拍拍手走了。


潜行:“QWQ亲爱的你怎么不等等我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潜行回到家的时候,执法正在卧室里看书。见到潜行回来,执法放下书揉了揉眼睛,“好了?”


“嗯。我错了执法大人。”


“咱们俩在一起三年了。你还跟个小孩子一样天天撒娇。不知道别人怎么看咱们的吗?”执法戴上床头的眼镜。“你再这么胡闹浪费练习机会……”执法沉默了一会“想不出什么好法子,你就睡门口吧。”


“遵命~”潜行偷偷摸摸爬上了床。


“他扣了你多少工资?”


“不多,也就三个月的。”潜行将手渐渐滑到执法的腰上。执法给他的手挪到一边。


“我很累。再动你去睡沙发。”执法皱了皱眉。


潜行生气的背过身去,执法终于有了个舒适的夜晚^^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夫妻腻歪日常。

谢谢观看我的破文笔。(๑• . •๑)谢谢。谢谢。谢谢。

评论(38)

热度(891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